Tags

, ,

今天去Zwolle取了ID,利用在火车上的时间做了下午的作业,还是挺满足的。

下次作业又该轮到我们组presentation,希望可以做得更好。

回程的火车上,前面座位一个男人带着一只小狗,我一靠近,那只狗便摇头晃脑特别激动得向我迎来。

真的好羡慕,可以带狗狗坐火车。

想我家小贝了。搬了新家,不知道他还适应么。不知道新小区的邻居们喜不喜欢他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–

最近因为TM,感觉自己的生活一片糟,心情也时好时坏,不能再这样下去了。

得奖啊,续订啊,其实和我也没太大关系。

只是太爱了,忍不住老去想。

别人追美剧图乐,我追美剧要命啊。

旁人的喜好和我无关,我也无法左右。有些能力范围之外的事情,爱莫能助,纯属瞎着急。

不去理会甚至放手,是对自己来说最好的选择。 

把注意力从美剧上移开,唯一的办法就是看书。让心静下来。 

——————–

只有自己有本事,才会得到他人真正的尊重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–

认真学好该学的东西,按时毕业,之后是不是就能选择自己的心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