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gs

,

这周的主题就是后悔。

有时候觉得,时间如果真的可以倒退就好了。
我要得不多,只有一个月。
和导师的时间,居然是我记错了。
在那之后就特别消沉,觉得是世界末日一样。
然后,生命就停止了。
错过了计量的考试。
其实怎么样都要再延3个月。
但好希望是最后的三个月了。
爸爸妈妈辛辛苦苦供我读书,不是想要的这个结果。
我再也不想妈妈哭着对我说:“你真的让我特别失望。”
太痛苦了。
暑假想回家。
熬完这两个月,暑假回家。
找个实习,踏踏实实上班。
9月回来,扫尾。
所以论文该开始写了。
精神该紧张起来了。
不为了别人,就为了爸爸妈妈,也要咬牙坚持下来。
本周五件开心的事总结:
4-7
地三鲜十分成功 (*´ω`)o,发现天气暖到可以穿短袖出门啦,早睡,GoT回归-越来越好看了Q^Q,整理了自己的照片&dropbox删掉Ng没用的东西 #Yeah#
4-8
none
4-9
放下CNL的事情,更TM主页(Friends片头+Nicole的歌+Tim的电影),查email,老师仍然没放弃我,希望。
4-10
TM两个SP-Jisbon,Jimmy fave my tweets,和爸爸妈妈联系,搞定CNL,写thesis大纲。
4-11
夏天来咯,TM消息大爆炸,看了布袋戏更新【太刺激了不能再好看,开始#一起来追老友记#,宫保鸡丁超成功。
4-12
早起Hema图书馆,学习,愉快得午饭,联系爸妈,鸡汤越做越好喝。
4-13
Hope,Hope,Hope,Hope,New Beginning。